“烟火成都”消费券最后一波,明日13点等你开领

2022-11-10 09:30  来源: 红星新闻网  

“烟火成都”消费券已经发放了三轮

都领用了吗?

明天就是“双十一”了

线上“捡相因”的同时

也不要错过线下最后一波“烟火成都”消费券哦

第四波“烟火成都”消费券

明日13:00:00-20:59:59继续发放

政府通用券

商户专享券、汽车消费奖励券福利持续“加盟”

朋友们 购物清单准备好了吗?

天气冷起来了 羽绒服、保暖衣……

购物车推荐一波保暖装备 冲~

通用消费券(第四波)

领取和使用规则

领券时间:2022年11月11日13:00:00-20:59:59在云闪付APP活动页面领取第四波次通用消费券。

消费券面额:消费满600元、300元、100元、50元,可分别使用“200元”“100元”“40元”“20元”4类面额的消费券。

领取规则:手机实时定位在成都的用户可通过云闪付APP领取消费券,同一消费者限领取1张,名额有限,先领先得。

使用规则:11月11日领取的消费券有效期为票券到账之时起16×24小时内,具体以云闪付APP-我的-奖励-我的票券显示有效期为准,逾期将无法使用。已领券的消费者可到参与活动的商户(可用券商户名单动态更新),出示云闪付APP付款码使用。

领券攻略↓

1

商户专享券

商户专享券是由商户出资提供的专享福利,手机实时定位在成都的用户可通过云闪付APP领取商户专享券,同一消费者在同一商户限领取1张,名额有限,先领先得。

券种类型↓

2

“烟火成都”消费券活动商户报名持续进行中,11月27日前商户均可自主报名。

报名攻略↓

3

“烟火成都”汽车消费奖励券活动

在现有鼓励汽车消费政策的基础上,可按照纯电动汽车每辆车2000元、其他汽车每辆车1000元叠加领取汽车消费奖励券。申领到的奖励券可在“烟火成都”消费券活动商户使用。

活动细则与申领流程详见下图↓

4

信息多一点:汽车消费奖励券属于“烟火成都”消费券的一种类型,消费者在2022年四季度购车后提交审核资料,对审核通过的消费者发放奖励券。

成都市汽车消费奖励券使用方法如下:

1、对审核通过的用户,将根据其申领档次发放10张或20张满100元减100元汽车消费奖励券。奖励券使用范围和使用方法与“烟火成都”通用消费券一致。

2、汽车消费奖励券可多张叠加使用,即用户每满100元可核销1张奖励券,奖励券只支持全额抵扣。例如获券用户在参与活动商户消费应支付订单金额为260元,支付时可抵扣2张满100元减100元汽车消费奖励券,用户实际支付60元。 

3、汽车消费奖励券与通用消费券不可以叠加使用。

活动咨询:中国银联客服热线95516(参与活动若不熟悉相关操作,可请亲友帮忙哦~)

重要提醒:

疫情防控不可松懈:请大家在线下消费体验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一米线”,守好彼此“健康线”,主动扫码亮码,配合测量体温。

安全消费不可忽视:商家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提供放心的消费环境,消费者注重守护个人安全,营造安全舒心的消费氛围。

编辑:杨燕棋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