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2022年测绘资质巡查、测绘地理信息质量监督检查和保密检查工作

2022-11-17 10:14  来源: 红星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陈炜吉 记者刘杰)11月17日报道 10月14日,按照《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开展2022年测绘资质巡查、测绘地理信息质量监督检查和保密检查工作的通知》(〔2022〕-CG-9)的通知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测绘地理信息“三查”工作。

mmexport1668501918637-01

本次检查围绕测绘资质管理、测绘地理信息成果质量、资料保密等方面开展,采取听取测绘单位汇报、查阅制度文件及管理台账、检查相关设备设施、调取成果档案、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在蒲测绘企业进行现场检查。一是测绘资质巡查。检查核实专业技术人员的社保资料、在岗情况;签订的测绘合同是否及时进行测绘备案;承担的测绘业务是否符合资质等级要求;测绘成果汇交等是否符合规定。二是测绘地理信息质量监督检查。检查测绘成果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和运行情况;重点对近年来承担并完成的“多测合一”项目、基础测绘、工程测量等成果进行了检查。三是保密检查。主要检查各公司保密制度的建设和运行情况,涉密测绘资料存储、传输和使用情况。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地理信息质量管理意识,强化企业内部测绘成果的生产、使用和管理提高。下一步,我局将不断加强测绘地理信息管理,为支撑经济社会发展和自然资源管理提供更高质量的地理信息保障和服务。(来源:蒲江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