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扣季、消费券……首届成都首店消费节启动

2022-11-19 08:21  来源: 成都商报

67a50bdcd9c61981e8ddbfc42916dd.jpg-cdsb

11月18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商务局和金牛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22中国(成都)首店经济发展大会暨首届成都首店消费节启动仪式在成都金牛宾馆举行。会上,27个首店品牌与14个商业项目现场签约,这意味着又将有18个西南首店、9个成都首店正式落子。

“首”选成都

27个品牌现场签约

本土品牌崭露头角

一家首店的顺利入驻,是品牌和城市的双向奔赴。

春熙路商圈一直是成都首店“收割机”担当。2022年至今,成都IFS已经有超80家品牌入驻,其中不乏众多全国首店、西南首店,如BVLGARI全国首家双层店、英国高级珠宝品牌GRAFF西南首店等。成都远洋太古里已有约50家品牌盛大开业或焕新重启,如LV中国首家餐厅、拉夫劳伦中国内地首家精品店……“首”选成都成为优质品牌的共识。

本次大会再现一波签约热潮。8大国际知名品牌、19个国内/成都知名品牌与商业载体现场签约。成都远洋太古里与BURTON、nice rice等品牌签约,IFS与SILKY MIRACLE、闻献等品牌签约。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签约的首店品牌中,有9家成都本土品牌,分别是一片森林儿童博物馆、MANTE萬立高定、知行楼、谨愚台球、EGGY蛋黄宠物、偲KITCHEN、灼与酌、壤塘县非遗传习所、翰英菲想家未来家。这些品牌充分利用“在地文化”的优质基因,打造“城市限定”首店,表达着成都文艺休闲的城市气质和国际时尚的生活方式。

折扣季、消费券……

首届成都首店消费节启动

本届首店经济发展大会特别策划“首届成都首店消费节”,将发布《100个成都臻选首店》推荐榜,开展首店折扣季、“首”选成都消费券、首展首发季等活动。

据悉,王府井、成都佛罗伦萨小镇、时代百盛等全城50余家商业项目参与到成都首店折扣季。

消费者还可于11月18日~12月18日登录“天府通APP”抢“首”选成都消费券,享超40家品牌特别优惠:大洗桑拿鸡优品道店、大洗桑拿鱼in99店9.9元购100元代金券,王府井1元抢50元百货代金券,超值购慢作堂食甜点、MEDISN·RESET咖啡、燃Space单人畅玩券,还有组委会叠加优惠,限量超值满减券等你来抢!

此外,成都首秀首展首发也将轮番上演。交响2022·王府井中国设计大秀、2022 THE RUNWAY时装周(成都站),成都IFS的PIAGET AMAZING LIGHT ROADSHOW全国首展、Emporio Armani×易烊千玺联名系列西南首展、2022 JUICE, CONVERSE × CLOT全国首展首发、Little MO&Co.“Hello Kitty”亲子主题西南首展等多场首展首秀,成都太古里的“包里包外” 亚洲巡回展览,晶融汇Too Meny birds西南首展,铁像寺水街“你是我最完整的废墟”水彩展……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众多首店首次集中开展的“美好生活触‘首’可及”促消费活动,将为市民带来更多、更优、更实惠的商品、服务和场景体验,持续拉升成都的消费热度。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彭惊

实习记者 张芷旖 摄影报道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