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人,你有一份全民阅读指数调查问卷,请注意查收!

2022-11-21 17:27  来源: 红星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11月21日讯 成都人有多爱阅读?看新闻、听书也是阅读?诚邀您来为“书香成都”代言,告诉我们您2022年的阅读体验!

为全面了解成都市居民的阅读状况,分析、总结居民阅读变化规律和发展趋势,促进成都市全民阅读工作的有效开展,即日起至11月30日,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将委托成都神鸟数据咨询有限公司开展“2022年成都市全民阅读指数测评研究”调查工作。

本次调查采用网络在线调查和面对面调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成都市常驻居民均可参与。问卷根据被访者的年龄分为三套,0—8周岁、9—17周岁和18周岁以上成人版,被访居民可根据自己的年龄选择相应问卷。如果家中有0—17周岁的未成年人,可优先选择回答未成年人问卷。其中,0—8周岁的问卷由孩子的家长代为回答;9—17周岁的问卷由孩子自己回答,家长可进行辅助;18周岁及以上年龄段的问卷由被访者自己回答。

在线调查问卷居民可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问卷填答。

QQ图片20221121172629

本次调查仅用于学术研究,采用不记名方式,不会给您的生活和工作/学习造成不便。您的回答没有对错之分,请根据您的实际情况填答所有问题。您的回答对本次调查研究顺利完成非常重要,感谢你的配合与支持!

在您完成问卷填写后即可抽取红包,问卷审核成功后即刻发放到您的微信账户上,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