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兴城集团机关第三党支部与蓉城足球俱乐部党支部联合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传承优良家风”教育活动

2022-11-24 18:47  来源: 红星新闻网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11月21日,成都兴城集团机关第三党支部与蓉城足球俱乐部党支部联合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传承优良家风”教育活动。兴城集团党委委员、副董事长,蓉城足球俱乐部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鸣琴,兴城集团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审计法务部部长杨勇,蓉城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姚夏,兴城集团组织人事部、纪检监察室、审计法务部,蓉城足球俱乐部全体干部职工、球队一线队及二线队代表共计50人参加活动。

参观中,大家先后走进序厅、先贤家风展厅、红色家风展厅、战地家书剧场专题展厅、当代家庭展厅和时代新家展厅,观看文字、图片、视频等资料和实物,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涌现出的典型模范人物的家教家风,自觉接受优秀家教家风文化浸润,汲取红色优良家风的智慧和养分。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一定会自觉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把对党忠诚纳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把爱家与爱国统一起来,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带头廉洁治家,从严管好家属子女,为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作出表率。

李鸣琴在参观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为我们抓好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家风建设作为党员和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深入开展家风教育,利用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崇德治家、廉洁齐家、勤俭持家的精神养分,正确处理自律和他律、信任和监督、职权和特权、原则和感情的关系,从严管好家属子女,教育督促遵纪守法,切实把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筑得更牢,以实际行动推动兴城集团在世界500强争先进位中贡献更大的力量。

编辑:刘潞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