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东部新区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2022-11-26 07:49  来源: 成都日报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东部新区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张瑛赴成都东部新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1月25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第十四分团宣讲报告会在成都东部新区举行。市委宣讲团第十四分团团长、市委常委、成都东部新区党工委书记张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重点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深刻把握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宣讲强调,成都东部新区各级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宣传宣讲,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使宣传宣讲更接地气、更动人心;要系统掌握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新区建设发展的各领域各方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东部新区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白洋 朱小路) 

原标题: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东部新区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