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蓉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22-11-26 07:59  来源: 成都日报

11月25日,在蓉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彦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和要求,保持定力、果断处置,牢牢守住校园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坚决维护教育系统和全市安全稳定大局。

会议强调,高校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不容丝毫闪失,务必防住守住,打赢这场攻坚战。要清醒认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高校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个人防护责任,进一步加强校地协同配合;要织密疫情防控网络,全面落细学校防控措施,控聚集、控流动、控安全,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严控校园进出通道、严格落实师生健康监测、深入进行隐患排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师生关心关爱,切实做好宣传引导、强化学生心理关护、优化校园闭环管理,统筹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

省教育厅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市教育局、市卫健委以及西南财经大学、四川旅游学院、四川传媒学院、成都大学作了发言。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杨升涛) 

原标题:在蓉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