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都江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022-11-30 08:04  来源: 成都日报

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都江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刘玉泉赴都江堰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1月29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都市委宣讲团第十三分团宣讲报告会在都江堰市举行。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刘玉泉作宣讲报告。

宣讲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重大意义、主要成果、部署要求、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结合成都市情和都江堰市发展实际,进行了深入解读。

刘玉泉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自觉深学细悟,在入脑入心、全面掌握、见行见效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中央和省委、成都市委决策部署在都江堰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刘玉泉强调,都江堰市要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认清所处的历史方位、具备的条件基础、肩负的历史使命,坚决守护好“生态”这一核心竞争力,做优做强世界旅游目的地核心功能,高标准建设世界遗产文旅主轴,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探索实现人才人口有效聚焦的新路径,加快补齐民生短板,以务实有效的举措在“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市之大事”中找定位、明责任、作贡献,全力推动都江堰市高质量发展和“五大新城”建设加快成势见效。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周滎鸿) 

原标题: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都江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