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1℃!成都真的下雪了!

2022-11-30 08:49  来源: 成都商报

成都这波降温

来得真的很陡!

昨天晚上刮的风

更是让成都一秒入冬

感受下这个风

1

还有龙泉驿、华阳的网友

发来线报

成都下雪了!

真·头皮雪

2

3

据成都气象,昨夜我市偏北风较大,风力多在3级以上,东部部分地区达到6级以上;自昨日午后以来,我市平均气温不断下滑,到今天07时平均气温只有6.3℃。预计我市今天白天阴天,西部山区有分散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偏北风3~5级,东部局部地方可达6级,最高气温9℃。

商妹儿的同事把

羽绒被、电热毯

统统都安排上了

4

早上起来空气闻起都是冷的

成都人连夜翻出过冬装备

5

6

7

秋裤安排

必须要扎到袜子里面

8

暖手袋,整起

9

羊肉汤火锅

统统都可以安排起来了!

11

10

寒潮橙色预警已连发三天

中央气象台11月29日10时继续发布寒潮橙色预警。中央气象台已连发三天寒潮最高等级橙色预警。

29日夜间至12月1日,四川、重庆、湖北、贵州及江南等地的部分地区将先后出现雨转雨夹雪或雪,贵州、湖南、江西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冻雨。

寒潮过后,北方地区气温将在11月30日前后自西向东陆续回升,南方地区气温将在12月2日前后开始回升,预计12月4日前后,大部分地区气温将回到正常或略偏高水平。

成都气温持续下降

最低温低至-1℃

据成都气象,随着冷空气主力开进,我市的气温还会持续下降,最高气温将跌至10℃以下。其中今明两天以阴天为主,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12月2日天气转为晴到多云,早间气温很低,最低可低至-1℃。

具体预报

29日晚上到30日白天阴天,西部山区有分散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偏北风3~5级,东部局部地方可达6级,气温3~9℃;

30日晚上到12月1日白天阴天间多云有分散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气温1~8℃;

12月1日晚上到2日白天晴转多云,气温-1~8℃。

随时关注天气变化

及时添加衣物

注意防寒保暖哦!

你那里下雪了吗?

编辑:杨燕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