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游后付!峨眉山景区推出0元预订门票、索道票和观光车票

2022-12-02 07:35  来源: 红星新闻

12月1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峨眉山景区获悉,即日起,游客只需打开支付宝搜索“峨眉山识途旅游网”小程序,符合条件即可0元预订门票、索道票、观光车票等,享受“先游后付”的心动旅程。

具体怎么操作?游客打开支付宝搜索“峨眉山识途旅游网”小程序,下单支付时选择“先游后付”。支付宝芝麻分650分以上的客人可0元预订峨眉山景区门票、索道票、观光车票等,实现“先游后付”;0押金快速入住酒店、0查房快捷退房、0秒离店,实现“先住后付”,出游3天后再自动付款。

据了解,峨眉山景区支付宝“先游后付”小程序不仅支持 “信用支付”,同时还为游客提供经典线路、特色产品等一站式服务。

此次峨眉山景区上线支付宝“先游后付”小程序,成功打造了智慧化信用景区的“峨眉山模式”,成为四川省内首个“先游后付”景区。

下一步,峨眉山景区将不断丰富“先游后付”应用场景,全面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旅游要素,满足游客更多元、更多样、更便捷的出游需求。

红星新闻记者 顾爱刚

原标题:先游后付!峨眉山景区推出0元预订门票、索道票和观光车票

编辑:杨燕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