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延期举办,退费通道已开启

2022-12-05 10:42  来源: 红星新闻

12月4日,四川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组委会发布关于延期举办2022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的公告:鉴于近期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最大限度保障广大跑友和市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经赛事组委会慎重研究,原定于12月11日举办的2022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延期举行,具体恢复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组委会已于12月4日开启退费通道,选择保留参赛名额的选手无需进行任何操作;选择申请退费并通过“数字心动”平台报名的选手需在12月10日18点前扫描“退费信息登记通道”提交退费申请,经审核通过,报名费用将于7至15个工作日内通过原支付渠道退回;通过其他平台报名的选手需在原报名渠道申请退费。

已预订公共交通或酒店民宿的参赛选手,需自行与相关订票平台方、酒店方协商退订事宜,若在退订过程中遇到困难,可于12月10日18:00前扫描“交通、酒店退订需协助退费登记通道”提交协调申请,组委会将竭尽全力协调退订事宜。

组委会表示,衷心感谢广大跑友、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的关心和支持。对于赛事延期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并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根据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竭力做好赛事后续服务工作,第一时间通过“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最新消息。

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编辑:葛泓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