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风口+东安湖神盘」,最后的一线瞰湖机会来了

2022-12-05 12:04  来源: 红星新闻网  

锦粼云境实拍图

今年的12月注定不同往常。

随着成都新政的出台,楼市一大批项目“蠢蠢欲动”,更有“红盘”入市抢跑!

这也是近期最令我感到惊讶的一件事。

东安湖,某楼盘,即将在12月一次性推出剩余516套房源,其中包括316套高层、200套洋房。现已拿证228套。

这是东安湖众多项目的第一次,也是个极为重要的信号。

首开10亿

这个红盘告诉你什么叫凭实力出圈

是的,这个项目就是位于东安湖、由新希望地产和经开兴东联合打造的锦粼云境。

锦粼云境仅在今年5月开过一次盘。

我特地查了一下数据:

项目首批次一共推出568套房源,502人报名摇号,认购套数共计403套,认购金额高达10亿 。

老实说,这个销售成果相当“凶猛”。

为什么热销?为什么火爆?

作为“神盘级”的楼盘,锦粼云境以位置、品质和稀缺资源而闻名。

首先,锦粼云境所处的东安湖板块已经不用过多解释,它的价值要素太显性了。公园、商业、轨道交通、医疗、学校一应俱全,解决日常生活需求完全无压力。

锦粼云境周边配套

其次,项目掌握着东安湖的核心资源。作为区域内拥有一线瞰湖视野的锦粼云境,稀缺性不言而喻。

最后,价格很难抗拒。在成都土拍市场,东安湖清水限价早全面突破2万。这是一级市场对区域价值的认可。而作为双限地的锦粼云境堪称“宝藏单品”,有眼光的买家出手不会有任何犹豫。

锦粼云境意境图

由此,锦粼云境出圈显得理所当然。

但这似乎并不足够。

年末重磅,手慢无

最后的瞰湖高层+洋房中庭楼王首发

仔细分析,受到众多客户追捧的锦粼云境,还有这几方面的特质。

1、选址精妙,繁华生态一手抓

东安湖很大,项目也不少。

作为这两年各大开发商都在追逐的热门区域,不管在哪,似乎进来就好。

但是任何圈子里,不能否认的是,存在着“鄙视链”。

锦粼云境,作为核心位置的一块土地,占据了非常巧妙的位置,可以称得上“头排”。

锦粼云境实拍图

正因为如此巧妙的位置,使其部分建面约143㎡的清水高层拥有了更加充分地直面东安湖湖景的最宽视野面。

有位买了锦粼云境的业主跟我说,“如果不买东安湖离湖最近的地方,那我为什么要买东安湖?”

想想这句话,竟也无词反驳。

因为之所以去东安湖,关键原因之一,就是其带来的舒适感和开阔感。

在成都,自然资源与湖的亲近度一直是居住定价中的核心逻辑,只要板块界面不算太差,再加上一个稀缺资源的优势,气质便迥然不同。

如果要对这稀缺价值进行量化,则可以表现为离湖越近的项目地价、房价都是呈现递增趋势。同时在产品端口,新房市场容易热销,二手房市场,也更能起价。此前的浣花溪、锦城湖皆已验证过该逻辑。“一线临湖”几个字,打开前所未有的资源配置。

在占据城市级稀缺资源外,锦粼云境的城市属性又特别强。

直线距离不到500m,就是地铁2号线。春熙路、人民公园、成都东站均可快速到达。

一街之隔就是发展成熟的吾悦广场、800m外就是成都第10座龙湖天街。

直线距离约3km,还有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

可以说,一定范围内,项目配套几乎一应俱全!

这样的地段,很自然地站在整个区域内地段“鄙视链”的顶端。

如此,也就具备了显著收藏属性!

2、低密+纯粹,舒适度5颗星

另外,锦粼云境的产品本身定位在市场上也很能打。

“主城1.5容积率”无疑是项目的一大亮点。相对于容积率普遍3.5+的核心区住宅,相当于直接砍掉了近一半的房子。

这两年,虽然成都土地普遍降容,但因≤1.5容积率土地供应有限,能做如此低密的居住社区仍是少数。

1.5的低容积率使得一向尴尬的楼间距,在锦粼云境成为骄傲的资本:前后视距,相当之开阔,尺度感足以让阳光放肆洒满生活。

1.5的低容积率还让土地更多的退还给绿化,约143亩的项目,景观绿化用地就占据了约70%!

作为一个住宅区,这些,是不是会让人很惊喜?

更进一步,加上项目内部艺术化设计的会客空间、林下休闲空间、儿童活动区域、邻里交流空间等体系,整体让建筑栽进了湖、大草坪、成片树群……的包围之中。

锦粼云境园林意境图

我们需要知道,促成惬意生活的前提,得是对土地资源的足够占有,坦白来说,就是你的邻居得够少,楼底下的花园得够大……

值得注意的是,锦粼云境除了突出的1.5容积率,它的产品还非常纯粹。项目整体分两期规划:北区占地面积约80亩,由7栋高层组成;南区占地面积约63亩,由13栋洋房组成。

独立住区,定位明确。在如今“高低配”盛行的开发模式下,这样的纯粹,更能让社区低密的形制得以自由展现。这种高度舒适的空间与不被打扰的权利,契合了城市精英人群内心更为理性的居住需求。正所谓若非纯粹,不足以谈雅贵;若非纯粹,不足以谈享受。

主城精贵,低密纯粹的生活,尤其稀缺。

锦粼云境精准地传递着当下成都低密舒适人居的最佳姿态与优雅生活方式的标准。

不仅是东安湖,对主城而言,这样的产品亦不可多得。

3、瞰湖爆款,机会只此一次

作为“头排”,锦粼云境在产品设计方面当然也不负期待。

首先是建面约143㎡的瞰湖高层,最大的亮点就是方厅设计。

开间约6.7m,进深约7m的大方厅保证了采光通透性和观景效果,将高层的居住价值进行了最大化的展现,近6.7m的立体湖景视野,也是目前整个东安湖在售住宅中少有的视觉享受,在同类产品中有着十足的竞争力,大大满足了湖居爱好者关于生活格调的全部想象。

锦粼云境高层瞰湖意境图

在这个面积段中,能够做到这些,还是比较难能可贵的。

锦粼云境143㎡高层户型示意图

买房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当然是为了更好的生活。

在核心区域,一线瞰景所带来的强烈品质感、圈层氛围感可想而知。毕竟这才是高净值人群真正想拥有的诗和远方的最佳容器。

惊喜不止于此。该批次一次性推出的产品中还包括锦粼云境首发的洋房中庭楼王。

锦粼云境143㎡洋房户型示意图

从布局上看,它处于项目位置正中心。在经典的“围合式布局”之下,显得气场十分强大!且该批次洋房正对一个长约128m、宽约43m的大中庭。于是,它拥有了更优越的视野效果、更宽阔的视距、更极致的“私属化”。

如此豪气的配置,在主城洋房项目中亦不多见。

锦粼云境意境图

此外,锦粼云境还有两个明星户型:分别是建面约117㎡的高层与建面约128㎡的洋房。

在成都区域,在售的主流产品多以大户型为主,高总价大大抬高了主城的准入门槛。

锦粼云境117㎡高层户型示意图

锦粼云境128㎡洋房户型示意图

锦粼云境以建面约117㎡/建面约128㎡的小户型面向市场,不仅精准解决首置、首改购房群体痛点,更是基于前期对整体市场的精准分析——既有效控制了总价,又与区域内的产品拉开了段位。

写在最后:

对东安湖而言,这是“头排”项目的最后机会了。

卖完,就再也没有了。

而且在最后,锦粼云境给市场,又抛出一个让人震撼、惊艳的“大炸弹”。

一次性抛出剩余房源。不仅勇气可嘉,而且底气十足。

而我们都知道,新政后,双限地只会越来越抢手。而此时,差距显然还没有拉开,自然是不错的出手时机!

更重要的,作为“爆款”的锦粼云境,只有这最后一次机会了。

稀缺性是一切需求的底牌,无论是自然资源的稀缺、还是产品品质的稀缺。

好了,我的建议是:导航,赶紧去看吧!

编辑:刘潞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