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人讲身边事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2023-01-07 07:50  来源: 成都日报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6日,“理响成都”基层巡回宣讲活动走进青羊区、温江区及崇州市进行宣讲,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理响成都”基层巡回宣讲第四组组长、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教授张爱民,第四组组员、温江区涌泉街道瑞泉馨城社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市公安局武侯区分局民警罗彪分别围绕“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三个主题,在青羊区草堂街道青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崇州市崇阳街道石羊社区、温江区万春镇天乡路社区进行了精彩宣讲。三位成员的讲解深入浅出,结合实际,在基层干部群众中引发了强烈反响。

“这次宣讲非常及时,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的形式,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跟群众息息相关的内容讲给大家听,让我们无比振奋,又深感责任重大。”青华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刘蔼寒表示,接下来社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好,带领各方力量齐心协力,让城市更美好,群众更幸福。

“收获很大!”崇阳街道石羊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倪根华表示,这场宣讲非常及时,通过梳理和讲解,让基层干部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又有了更深的认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路径也更加清晰。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陈泳) 

原标题:身边人讲身边事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编辑:段琪琳 责编: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