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地气的“精神大餐”走进群众走进基层

2023-01-12 07:09  来源: 成都日报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月10日至11日,“理响成都”基层巡回宣讲活动走进成都东部新区、龙泉驿区及简阳市进行宣讲,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理响成都”基层巡回宣讲第七组组长、成都市委党校科研处副处长、副教授王维,第四组组员成都东部新区武庙学校教师赖容,成都园艺博览运营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史春雪,简阳市简城街道办事处科员李孟贤一行来到成都东部新区西部金融创新中心、龙泉驿区怡和新城小区、简阳市简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合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先进典型等内容,生动形象地进行授课,大家专心聆听、受益匪浅。社区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社区的首要政治任务,这次宣讲内容扎实,形式新颖,对帮助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这次宣讲很接地气,是春节前的‘精神大餐’!”龙泉驿区崇德社区书记曾明秀表示,“聆听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响成都’基层巡回宣讲,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下一步,我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再立新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拼劲,为龙泉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简阳市简城街道党群办公室主任王经纬表示,聆听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响成都”基层巡回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下一步,将继续学深悟透,充分认识大会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大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大会指导发展的战略部署,学以致用,将大会重要精神转化为落实工作的强劲动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厚植服务思想,在岗位上奋进作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成都东部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李柯雨) 

原标题:接地气的“精神大餐”走进群众走进基层

编辑:段琪琳 责编: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