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作为谋划推动各项工作的行动纲领

2023-01-13 07:09  来源: 成都日报

把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作为谋划推动各项工作的行动纲领

王平江赴成华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月12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第十九分团报告会在成华区举行。第十九分团团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江作宣讲报告。

王平江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释,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成都落地生根,对成华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了殷切希望。

王平江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首要政治任务。成华区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在深学细悟、入脑入心上下功夫;要在融会贯通、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要在对表对标、见行见效上下功夫。

王平江强调,成华区要把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作为谋划推动各项工作的行动纲领,与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全区上下要积极争当公园城市示范区排头兵,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硬核强劲、创新驱动、繁荣文明、安全韧性、共同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成华,奋力开创超大城市中心城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何良) 

编辑:段琪琳 责编: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