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二十大 凝才聚智向未来”人才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2023-01-13 19:49  来源: 红星新闻网  

2023年1月12日下午,成都医学城“学思践悟二十大 凝才聚智向未来”人才沙龙活动在成都市温江区寿安镇岷江书院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共成都医学城工作委员会、成都医学城管委会主办。邀请成都医学城“三医”领域专家、四川农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企业代表、温江区委相关部门领导、成都医学城相关领导3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以蜀地文化讲解、艺术鉴赏、参观游览的形式开展,并结合二十大精神,对助力三医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探讨。

917ba4922488c3f9aa62a05e18dd55e

各位专家人才纷纷表达了对温江区政府扶持和关心三医产业的感激之情,高度认可了成都医学城近年的工作,并对成都医学城未来的发展谋划了愿景。大家统一表示,要坚定不移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发扬创新精神,努力向打造健康文化气息产业地、搭建公共信息共享平台、建设成都医学城医疗中心等方向进行探索。

fdd8e0ef5f9a7efb8401f06773f8b84

据悉,成都医学城将不断开展形式多样的人才沙龙活动,推进“企业家培优”工程和“人才环境提升”工程建设。激发各类人才创新活力,提升广大成都医学城人才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编辑:刘潞 责编: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