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花溪美庐华丽绽放!大成都温泉度假生活新里程

2023-01-17 17:14  来源: 红星新闻网  

瑞雪普降,喜气逼人,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2023年1月15日,中铁二局地产重磅度假项目——花溪美庐接待中心及示范区正式开放,作为中铁二局地产深耕花水湾又一温泉旅居钜作,花溪美庐惊艳启幕。

花溪美庐惊艳亮相

定义成都温泉旅居新高度

2023年1月15日下午,花溪美庐接待中心及示范区亮相仪式盛大举行。

现场剪彩正式掀开了花溪美庐的神秘面纱,在众多来宾共同见证下,项目惊艳亮相,启幕花水湾温泉度假新标杆。

中铁二局地产集团领导发表重要讲话

彰显项目非凡地位

此次花溪美庐盛大亮相,政府部门相关领导、中铁二局地产主要领导、成都主要媒体代表、项目准业主云集一堂,共同见证了花溪美庐的耀世开放。

中铁二局地产有限公司领导张芳耀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张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花溪美庐的旅居价值,向来宾着重阐释了中铁二局地产对项目的用心打造历程,花溪美庐必将成为提升花水湾温泉度假生活标准的现象级力作。

隆重剪彩抽好礼

花溪美庐接待中心华美绽放

中铁二局地产深耕花水湾,依托对区域资源禀赋和温泉价值的全面解析及深度开发,成功打造出川西最具吸引力的温泉疗养度假目的地。

在火爆的气氛中,中铁二局地产集团领导偕到访贵宾领导,为本次活动共同剪彩,正式为项目揭开面纱。剪彩后现场举行了幸运抽奖活动,在一片喜气洋洋的氛围中,参与抽奖的来宾满载而归。

随着剪彩仪式完美落幕,到场嘉宾及客户纷纷到接待中心向置业顾问进行咨询,对花水湾未来的旅居生活充满期待。

目前,中铁·花溪美庐接待中心及示范区已盛大开启,恭迎到场品鉴,感受大成都温泉旅居生活新标杆。

雪山之麓·天然氧吧·温泉入户·奢定臻品

花溪美庐全城开放咨询中

自此温泉度假不远游

建筑根植于山上,

回应现代人对自然的期待。

观天地浩瀚,听烟火喧哗,

低密生活不仅将日子过成大地上的诗行,

更能慰藉度假养生心灵。

编辑:刘潞 责编: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