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奥特莱斯要开业啦,兔年又多一个地方买买买

2023-01-18 11:45  来源: 红星新闻网  

人们对一个城市的印象,往往都是从它的商业地标开始。作为显眼的城市名片,商业品质越高,无疑会具有越高的吸引力。

就在今年,渠县商业迎来提档升级:备受关注的九龙·印象渠江奥特莱斯广场预计将于2023年3月底正式开业!

111

项目位于四川省达州市渠县黄花大道北段

大品牌+低折扣

渠县首家奥特莱斯广场来了

随着消费场景的不断更迭,渠县的消费方式也发生了多次更迭。从最早的商业街、商厦到综合体项目,消费场所从露天街区转向室内,消费方式也从单纯的吃饭、购物转变到现在的“吃喝玩乐购”一体化。

今年,上海印象奥莱携手九龙广场运营团队,以潮流品牌的内容+体验式购物的赋能,打造“文、娱、体、教、购”有机相融的商业综合体,引领渠县消费新方式。

1111

九龙·印象渠江奥特莱斯广场效果图

当然,九龙·印象渠江奥特莱斯广场除了主打奢华的购物体验,还将为消费者带来切实的优惠,全年提供低折扣的超值优惠,并将在重大节假日推出多件商品折上再折等劲爆促销,满足人们的购物需求。

但低折扣不代表低质量。在产品的质量上,奥特莱斯更是加大力度寻求与更多品牌的合作,用实力维护折扣品牌的价值,保障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首店+顶级潮牌

引领渠县商业新浪潮

随着消费力的提高,“品质为王”的理念正在成为消费主流,这就要求奥特莱斯满足消费者更高的消费需求。

九龙.印象渠江奥特莱斯遵循市场发展的主流,除了将“折扣”的特色模式进行深度经营以外,更加注重“品牌”概念,引领全新的消费时代!

555

据了解,A馆为国际奥莱轻奢馆,引入多个国际奢侈品品牌,这也是本地第一个奢侈品品牌集合馆。

B馆是国内品牌特惠仓,商品比市场常规价格打1折左右。

C馆是运动户外馆,是本地最大的运动品牌集合馆。其聚集了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国内外十余个运动品牌,全面满足各类客群的购物需求,不断的向消费者传递健康舒适的生活理念,引领渠县潮流风向标!此外,C馆一楼是独立品牌店铺,这部分前期会采用商场自营的模式,同时也在招募品牌合伙人。

D馆是佰仕宜生活超市,是主打美式元素的超市,比超市在传统货物的基础上,更多引入了大量的海外进口平价折扣商品,涵盖比任何本地的超市商品价格更低两折的生活用品、食品等多个分类。

E馆是九龙城,属于九龙广场运营团队的馆,届时主要以“服装批发档口”的形式向公众展现。

以及奥特莱斯广场配套餐饮区,其中将引入水吧、轻餐饮、快餐三种类型,还配备了儿童乐园和电玩城区域,目前正在进行招商(装修期间免租金)。

值得注意的是,项目有很多品牌在当地都是首店。在印象渠江奥特莱斯正式开业后,这些首店都将与消费者见面,将潮流、时尚带入渠县这座城市,以新派之力变革城市商业格局,为高速发展中的渠县乃至广安等周边地区带来优质的生活配套服务及全新的消费升级。

特色建筑+商业地标

印象渠江奥特莱斯广场成新晋“网红打卡地”

城市封面、商业地标……随着印象渠江奥特莱斯即将开业而释放出的一系列“关键词”,令渠县的商业格局即将迎来的新变化拥有了更多想象空间。

作为渠县重要商业配套项目之一的九龙·印象渠江奥特莱斯,是一个兼具人文情怀、艺术欣赏,集线上、线下、实体店、情景购物休闲为一体的3.0版的体验式高品质消费空间。

奥特莱斯的品牌优势以及体验感充盈的场景,使得其在功能性上有更多维度地延展。含有乐高元素、欧式建筑、孟菲斯风格等风格的建筑特色,加之众多国际精奢大牌,深度融合“精致、潮流、艺术、共享”四大核心元素,融合成为一个多元生活方式的沉浸式体验场所,达州新的潮玩网红打卡圣地已然诞生。

6666

建筑设计概念

如今,达州正在大步向前,急需商业来作为城市发展的“燃料”,点燃商业活力。而九龙·印象渠江奥特莱斯的落地,正是基于对城市商业格局的剖析,对区域消费需求的把控,以“体验生活”为畅想,为渠县乃至达州商业注入新鲜血液,为达州人民提供未来新派生活提案。

编辑:刘潞 责编: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