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传统、最时尚,就在东郊记忆

2023-01-27 08:39  来源: 锦观新闻

春节大假,成都市内各大景区景点都推出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文化活动,给假期里的人们奉上了一场又一场快乐的假日大餐。今年春节期间东郊记忆文化创意产业园推出了以“赛博光影,动漫迎春”为主题的2023新春主题活动,将最传统的新春民俗月与最时尚的动漫文化融合一体,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来到这里欢度假期。

2023年1月26日,大年初五,2023东郊记忆新春主题活动之一“经典动漫COS秀”如期与游客见面,30余位从经典动漫影视作品中走出来的动漫形象甫一亮相,就引得现场的孩子们阵阵欢呼,纷纷与自己喜爱的“英雄们”互动合影。现场同时进行的汉服文化周上,“射箭”“投壶”“飞花令”等传承千年的新春民俗游戏也让在场的大小朋友乐此不疲。

在老工业厂区与现代艺术相融的东郊记忆,最传统新出民俗,与最时尚的流行文化融合共演,为新春佳节奉上了一份丰盛的文化大餐。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记者 李冬

编辑:葛泓雨 责编: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