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开门红丨成都市投促局:当好“外企之家” 让外企更愿意来、更留得住、更发展好

2023-01-29 10:34  来源: 看度新闻

如何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市场主体急难愁盼问题?如何提振信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如何优化提升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今天成都12345亲清在线正式上线,创新集成了让企业少跑路的“天府蓉易办”、让企业多受益的“政策蓉易享”、让企业少烦恼的“12345助企热线”以及线下和企业多沟通的“蓉易见”四大服务方式,积极打造12345亲清在线亲商助企服务品牌,更好地服务企业,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做优做强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

强化担当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成都在线,相关部门和区县这样表态。

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兴轩表示,市投促局作为全市外资企业的“外企之家”,接下来将着重做好以下工作:

全力打造外企投资的“热土”。全面落实好系列外资政策,不断提升外资政策的精准度和匹配度,增强外企在蓉投资的“获得感”,让外企更“愿意来”。

全力打造外企兴业的“乐土”。全面维护外企在市场准入、产权保护、公平竞争等方面的合法利益,增强外企在蓉经营的“安全感”,让外企更“留得住”。

全力打造外企发展的“沃土”。全面推行外企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及时办好外企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诉求,增强外企在蓉发展的“幸福感”,让外企更“发展好”。

记者:兰琳洁 陈路 唐崇甦 邓海燕

编辑:葛泓雨 责编: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