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开门红丨成都高新区:继续设立600亿产业基金,带动高能级和“卡脖子”项目落地

2023-01-29 10:35  来源: 看度新闻

如何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市场主体急难愁盼问题?如何提振信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如何优化提升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今天成都12345亲清在线正式上线,创新集成了让企业少跑路的“天府蓉易办”、让企业多受益的“政策蓉易享”、让企业少烦恼的“12345助企热线”以及线下和企业多沟通的“蓉易见”四大服务方式,积极打造12345亲清在线亲商助企服务品牌,更好地服务企业,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做优做强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

强化担当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成都在线,相关部门和区县这样表态。

自称“亲商助企服务员”的成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余辉表示,今年高新区将升级打造“亲清在线”企业服务平台,构建“全生命周期”企业服务智慧管理体系;分级分类给予企业政策支持,政策兑现快字当头,减税降费资金直达,惠及更多企业。

在中西部最大规模产业基金基础上,高新区继续设立600亿产业基金,带动高能级和“卡脖子”项目落地;创新“供地+供房”模式,满足企业生产用地需求。

记者:兰琳洁 陈路 唐崇甦 邓海燕

编辑:葛泓雨 责编: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