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开门红丨成都金堂县:做好三方面 让企业心无旁骛地干事创业

2023-01-29 10:36  来源: 看度新闻

如何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市场主体急难愁盼问题?如何提振信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如何优化提升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今天成都12345亲清在线正式上线,创新集成了让企业少跑路的“天府蓉易办”、让企业多受益的“政策蓉易享”、让企业少烦恼的“12345助企热线”以及线下和企业多沟通的“蓉易见”四大服务方式,积极打造12345亲清在线亲商助企服务品牌,更好地服务企业,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做优做强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

强化担当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成都在线,相关部门和区县这样表态。

金堂县委书记、淮州新城党工委书记钟静远表示,金堂县接下来将着重做好以下工作:

简化审批,助企高效办事。深耕“金心办”政务服务品牌,提升“智慧金堂”的政务服务效率,大力推行超时默认、容缺受理等制度,让企业办事更方便快捷、省时省心。

深化服务,助企纾困解难。强化专班专员的联系服务机制,全面落实各级惠企助企政策,围绕企业招商引资、投产达效,全周期、网格化的跟踪服务,让企业心无旁骛地干事创业,做大图强。

优化配套,助企融圈归链。深入推进产业建圈强链,拓展延伸优势产业链条,做优做强城市功能品质,让企业集群成长。

记者:兰琳洁 陈路 唐崇甦 邓海燕

编辑:葛泓雨 责编: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