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2》将来蓉路演 吴京、郭帆等主创出席

2023-02-02 07:30  来源: 成都日报锦观

记者获悉,在春节档斩获票房第二好成绩的科幻电影《流浪地球2》剧组将于2月3日在成都峨影1958电影城举行路演。作为峨影集团联合出品的科幻大片,“小破球”这次成都之行也算是回家“省亲”。

据峨影集团介绍,这次《流浪地球2》来成都路演的阵容超级强大,导演郭帆亲自带队,吴京、王智、王红卫、刘寅、郜昂、魏明、丁燕来、徐建、龚格尔、张宁等主创悉数踏浪而来。当天在峨影1958电影城将举行《流浪地球2》放映礼,看片结束后众主创还将登台和观众分享拍摄幕后的种种趣事。

喷出冲天蓝光的行星发动机、洞悉一切的量子计算机、高耸入云的太空电梯……2023年春节期间,峨影联合出品的原创科幻电影《流浪地球2》热映,片中层出不穷的“硬科技”元素让观众大呼过瘾。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截至1月31日21时,2023年1月报收总票房100.73亿元,刷新中国影史1月票房纪录,总人次2.01亿,总场次1005.52万场。《流浪地球2》票房突破28亿元,是今年国产电影高奏凯歌的生力军。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记者 卢星宇 供图 片方

原标题:《流浪地球2》将来蓉路演 吴京、郭帆等主创出席

编辑:段琪琳 责编: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