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名单公布,成都上榜!

2023-02-02 23:56  来源: 蓉城政事

兔年刚刚开年

成都好消息频传

不仅在绿色出行创建考核评价中达标

同时还入选商务部

激励支持拟推荐名单

绿色出行创建考核评价达标

日前,交通运输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关于公布绿色出行创建考核评价达标城市名单的通知。

1

2022年5月以来,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做好绿色出行创建行动考核评价有关工作的通知》,交通运输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了绿色出行创建行动考核评价工作。经城市对标自评、省级核查推荐、专家评审、省际交叉复核、社会公示等程序,成都市、彭州市、蒲江县3地达到绿色出行创建目标。

温馨提醒

为鼓励绿色出行

2月5日(本周日)

在成都乘坐公共交通有优惠

自2022年6月5日开始,成都将每个月5日设立为“绿色低碳出行日”,当日运营时段内,乘客持天府通卡/天府通APP/成都地铁APP在轨道交通全线网乘车8折优惠,持天府通卡在中心城区“5+1”区域乘坐常规公交线路免费。借此号召市民积极关注并参与“绿色低碳出行日”活动,做绿色出行的践行者、宣传者、参与者。

入选商务部激励支持拟推荐名单

商务部网站消息,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督查激励的通知》相关要求,按照《商务部关于推动外贸稳定和创新发展工作激励措施实施办法(2023年)》,对2022年推动外贸稳定和创新发展成效明显予以激励支持的拟推荐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1月30日至2023年2月3日。拟推荐地区包括大连、浦东新区、苏州、金华、厦门、九江、潍坊、长沙、深圳、成都等十地。

2

编辑:杨燕棋 责编: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