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更新 | 强震已致土耳其叙利亚超4000人遇难

2023-02-06 12:45  来源:央视新闻  

土耳其副总统福阿德·奥克塔伊6日表示,当天发生在土耳其南部的强烈地震已在该国造成2379人死亡、14483人受伤。救援人员已从废墟中救出7840人。另据叙利亚卫生部当地时间2月7日消息,目前土耳其强地震已导致叙利亚711人死亡,另有1431人受伤。

 

2月6日18时24分更新: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2月06日18时24分在土耳其(北纬38.00度,东经37.15度)发生7.8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地震已致土耳其912人遇难

据媒体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证实,地震已致土耳其912人遇难,此外还有5383人受伤,2818栋建筑物倒塌。

QQ截图20230206182211

北京时间2月6日 15时02分

土耳其强震已致该国284人死亡2320人受伤

当地时间6日,发生在土耳其东南部的强震已造成284人死亡,2320人受伤。其中震中卡赫拉曼马拉什省死亡人数达到70人,另有200人受伤。

北京时间2月6日 15时01分

土耳其发生强震 约旦境内有震感

据约旦官方通讯社表示,当地时间2月6日凌晨土耳其发生强烈地震,地震发生时,约旦境内亦有震感。

截至目前,约旦暂未发布相关人员伤亡的报告。

北京时间2月6日 14时17分

土耳其强震已造成邻国叙利亚237人死亡

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6日消息,叙利亚卫生部副部长艾哈迈德·达米里亚表示,当天早晨土耳其东南部发生的地震已在叙利亚造成237人死亡、639人受伤。其中,受灾人员主要集中在叙利亚拉塔基亚省、阿勒颇省、哈马省和塔尔图斯省。

北京时间2月6日 13时31分

土耳其发生强震 已造成邻国叙利亚111人死亡

据叙利亚卫生部6日最新消息,土耳其地震已在叙利亚阿勒颇省、拉塔基亚省、哈马省和塔尔图斯省造成111人死亡,约516人受伤。目前救援团队和医疗队正在现场全力救援。

北京时间2月6日 13时05分

土耳其强震致叙利亚死亡人数上升至99人

据叙利亚《祖国报》2月6日报道,叙利亚卫生部表示,受土耳其地震影响,目前叙利亚死亡人数上升至99人,另有334人受伤。

北京时间2月6日 12时53分

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土耳其东南部地震中暂无中国公民伤亡

当地时间6日,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称,在当地时间今日凌晨土耳其东南部发生的地震中,暂无中国公民伤亡。

北京时间2月6日 12时49分

土耳其媒体:强震已造成该国76人死亡

当地时间6日,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今日凌晨该国东南部发生的强震已致该国76人死亡。

△当地媒体报道画面显示,土耳其马拉蒂亚省和迪亚巴克尔省部分建筑倒塌

北京时间2月6日 12时08分

土耳其强震已造成该国至少43人死亡400多人受伤

当地时间2月6日,根据土耳其不同省份公布的数据,当日早些时候在土耳其发生的地震已造成该国至少43人死亡,400多人受伤。

其中,土耳其马拉蒂亚省省长称,地震已造成该省23人死亡、420人受伤。奥斯曼尼耶省称有5人死亡,尚勒乌尔法省称已有15人死亡。

北京时间2月6日 11时13分

土耳其发生强震 已致15人死亡

当地时间6日,土耳其尚勒乌尔法省发布消息表示,根据初步确定,当天发生在该国东南部的地震已造成该省16座建筑物被毁,10人死亡。此前,土耳其奥斯曼尼耶省省长称,该地震已造成当地5人死亡。

北京时间2月6日 10时54分

土耳其卡赫拉曼马拉什省7.4级地震已致5人死亡

当地时间6日,土耳其奥斯曼尼耶省省长称,发生在该国卡赫拉曼马拉什省的7.4级地震已造成当地5人死亡。

北京时间2月6日 10时42分

土耳其卡赫拉曼马拉什省发生7.4级地震 黎巴嫩震感强烈

当地时间6日凌晨3时20分左右,土耳其卡赫拉曼马拉什省努尔达吉镇(Nurdagi)发生7.4级地震,黎巴嫩全境震感强烈。努尔达吉镇距离贝鲁特450公里,靠近土耳其与叙利亚的边界。截至目前,黎巴嫩暂未有人员伤亡报告。

北京时间2月6日 10时31分

土耳其发生强震 多个省份有楼房倒塌报告

土耳其灾害应急管理局6日发布消息称,当地时间当天凌晨,土耳其卡赫拉曼马拉什省发生7.4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多个城市有震感。

另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此次地震的震级为7.8级,震源深度20公里。

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消息传出。第一次地震发生约10分钟后,土耳其又发生了6.7级地震。

土耳其马拉蒂亚、迪亚巴克尔、阿德亚曼等省份都有楼房倒塌报告。加齐安泰普省长表示,当地震感强烈,呼吁市民不要惊慌,尽量在户外躲避。

土耳其内政部长索伊卢称,已发出最高级别警告。

北京时间2月6日 09时56分

土耳其发生6.7级地震 震源深度20千米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月6日9时28分在土耳其(北纬37.35度,东经36.85度)发生6.7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北京时间2月6日 09时36分

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土耳其发生7.8级地震 震源深度20千米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月06日09时17分在土耳其(北纬37.15度,东经36.95度)发生7.8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北京时间2月6日 09时30分

土耳其卡赫拉曼马拉什省发生7.4级地震

土耳其灾难和应急管理署当地时间6日发布消息称,土耳其卡赫拉曼马拉什省(Kahramanmaraş)发生7.4级地震。震源深度为10公里,多地震感强烈。震中位于临近加济安泰普省西北偏西约30公里处。

据社交媒体视频显示,当地房屋受损严重。土耳其媒体报道,多地目前仍余震不断。截至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消息传出。

卡赫拉曼马拉什省位于土耳其东南部,临近加济安泰普省。

编辑:杨燕棋 责编: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