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区亲清在线 “金熊猫人才通”上线

2023-02-07 07:48  来源: 成都商报

2月3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成都高新区亲清在线“金熊猫人才通”平台已正式运行,围绕人才重点服务需求,搭建人才政策信息推送、人才创新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人才信息化服务支撑平台。

“解决人才‘急、难、愁、盼’问题,我们创新开发‘金熊猫人才通’项目。”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可实现人才政策一键智能推送;各类业务一网通办;人才诉求一站督办反馈;人才服务一体资源链接,为各类人才提供乐业无忧服务。

记者打开“金熊猫人才通”微信小程序,医疗服务、住房安居、子女教育、政务服务、文化服务、金融服务、交通出行等服务功能一目了然。人才在完成认证后,便可以享受到上述服务。此外,“金熊猫人才通”还打造AI机器人“小高在线”,提供24小时数字专员应答服务。

“在平台提交材料后,两天内便完成了认证。”近日,通过成都高新区亲清在线“金熊猫人才通”平台,通威股份的冯女士高效办结了一项人才安居资格认证业务。

以冯女士所申请的人才安居信息认证为例,人才在完成材料提交后,后台系统会联系各相关部门,在48小时内督办完成从材料初审到最终审定的全流程,让人才“不跑腿”,数据“多跑路”。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彭祥萍

原标题:24小时数字专员服务 成都高新区亲清在线 “金熊猫人才通”上线

编辑:杨燕棋 责编: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