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纬锂能动力储能电池生产基地项目落户成都

2023-02-08 07:38  来源: 成都日报

亿纬锂能动力储能电池生产基地项目落户成都

王凤朝刘金成出席并见证签约

昨日,亿纬锂能动力储能电池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蓉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金成出席并见证签约。

当前,成都正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以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为统领,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引领优化空间、产业、交通、能源结构,加快推进产业建圈强链,把新能源、新型材料作为重要的产业发展方向,以产业转型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低碳转型。2022年,全市新签约引进绿色低碳重大产业化项目近40个,产业产值超2000亿元,绿色低碳产业发展势头强劲。亿纬锂能作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锂电池平台公司,拥有消费电池和动力电池核心技术和全面解决方案,锂电池销售额及出口额连续7年位列全国第一。此次投资协议签订,标志着成都与亿纬锂能合作迈上了新台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筱柳,成都东部新区、简阳市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常斐

编辑:杨燕棋 责编: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