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找妈妈” 游乐园员工举牌带娃找家长引关注 游乐园:去年就有了

2023-02-08 08:25  来源: 成都商报

近日,一段视频中,一名大人带着一群小朋友举牌“我要找妈妈”在游乐园里行走(见下图)。该视频在社交网络平台引发关注。2月7日,记者了解到,该视频事发地为成都环球中心天堂岛海洋乐园。

res07_attpic_brief

视频中,一名身穿红色外套的工作人员举着一块写有“我要找妈妈”的牌子,身后跟着几名小朋友。小朋友们似乎并不害怕,而是跟在工作人员身后,随时被园内新奇有趣的景象所吸引。

评论区,有网友留言:“流程熟悉得让人心疼,工作人员已经习惯了。”“这个牌子做得很有预见性”……

天堂岛海洋乐园工作人员对此表示,目前海洋乐园日接待量在5000人次左右,主要以孩子为主,有的孩子在玩耍中确实会出现不慎与父母走散的情况。为了帮助走丢的孩子尽快找到父母,从去年开始,海洋乐园每天都会有工作人员领着孩子举牌找父母。“其实一开始是员工的自发行为。海洋乐园只有一个进出通道,所以走丢的孩子和父母一般都在园区内,举个牌子有助于帮助父母认领自家孩子。”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杜玉全 闫晓峰

编辑:王文娟 责编: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