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哪里可以吃到《狂飙》同款美食?

2023-02-08 16:49  来源: 成都出发

《狂飙》哪会猜得到,在2023的开年,就火得一塌糊涂!除了紧张刺激的扫黑除恶剧情由于剧中的吃饭场景不少追剧的观众们直呼:看饿了!这不,《狂飙》还直接带火了一众广东小吃!想吃剧中“同款”?拍摄地江门太远,在成都也能吃到广式大排档!

猪脚面

“小时候点一碗猪脚面,妹妹吃猪脚,弟弟吃面,我喝汤。”作为剧中出现率最高的一碗面,一吃猪脚面,“高启强”就会提到这个故事。

图片1

截图:电视剧《狂飙》

作为广东一带的传统风味面食,这段时间被“高启强”种草的猪脚面人气直接飙升!成都卖猪脚面的小店铺不算多,春熙路商圈的这家大排档有人吃过吗?

图虫创意-978222137946275846

图源:图虫创意

店名:陆百川猪脚

坐标:成都群光广场B1层

肠粉

《狂飙》很多小吃场景都让人倍感亲切除了猪脚面,经常出镜的肠粉也火了!甚至剧中“安欣”炫肠粉的镜头也成了名场面

微信图片_20230208163745

截图:电视剧《狂飙》

提及在成都可以品尝到肠粉的大排档,在肖家河就有一家广东人开的老店。它家的招牌就是广州肠粉叉烧蒸肠粉、牛肉蒸肠粉、虾米蒸肠粉、猪肉碎蒸肠粉、土鸡蛋蒸肠粉、素肠粉......足足有11种内陷可选!6-18元/份,价格也算平价

图虫创意-978222137946275846

图源:图虫创意

店名:广州肠粉广式美食

坐标:成都肖家河西一巷27号

看了《狂飙》,猪脚面和肠粉,你更想炫哪种美食?

原标题:猪脚面外卖增速超7倍!猪脚面、肠粉......在成都也能炫一口被《狂飙》带火的美食

编辑:李思洁 责编:高赛琦 审核:谭麟 监制:赵若一 总监制:李天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