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23-02-21 06:14  来源: 成都日报

张剡主持会议

2月20日上午,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举行。十五届市政协主席张剡主持会议。

会议应出席委员643人,实到621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张剡在预备会议结束时说,五年来,十五届市政协及其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二十大和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为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代表政协第十五届成都市委员会,向五年来辛勤付出、履职尽责的十五届市政协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十五届市政协副主席吴凯、田蓉、左正、罗霞、杨建德、徐玖平、韩轶、里赞、甘华田,秘书长杨东升出席预备会议。

编辑:邓思璐 责编: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