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 建言献策谋发展 砥砺奋进新征程

2023-02-21 06:28  来源: 成都日报

2月20日,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学习讨论中共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在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委员们表示,施小琳书记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创新实干,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的奋斗历程,充分肯定了五年来市政协及其常委会政治建设有新提升、建言资政有新成果、凝心聚力有新举措、服务民生有新亮点、自身建设有新突破的履职成绩,对开创全市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令人倍感振奋,必将激励大家在奋进新征程上不断增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

委员们对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表示赞成。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市政协履行各项职能,谋划工作重点突出、求真务实,充分体现了政协工作政治站位高、履职尽责实、凝聚共识好。报告科学谋划了下一步的政协工作,重点突出、精准务实,操作性强。大家一致表示,将聚焦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完善协商民主体系、放大政协独特优势、强化自身建设等决策部署凝聚共识,为唱好“双城记”、做强“都市圈”、建设“示范区”、办好“大运会”、提质“幸福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分别参加小组会议,部分市领导参加小组会议。

编辑:邓思璐 责编: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