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大旁这条人气爆棚的美食街,你去过吗?

2023-03-03 17:25  来源: 红星新闻网  

要问成都哪条美食街最火?建设路小吃街一定榜上有名!夜色还未降临,建设路商圈一带就已经人潮涌动。一大波食客已经就位,在让人眼花缭乱的各个美食店门口徘徊。烤脑花、包浆豆腐、苕皮豆干、锅巴土豆、烤猪蹄、鸡翅包肥肠……在这里,你可以从巷头吃到巷尾;在这里,随处可见排着长队买小吃的景象。拿着小吃,边走边吃,从这家吃到下一家,是建设路的独特“逛吃”体验。

微信图片_20230303172057

摄影:李思洁

建设路位于成华区电子科大沙河校区旁边,这里从最早的大学生们的“深夜食堂”,逐渐形成了一个远近闻名的美食圈,成为成都网红小吃打卡地。值得一提的是,这里很多小店都曾上过《天天向上》节目,是抖音点赞百万的“隐藏民间高手”,美食名气与实力并存!

微信图片_20230303172110

摄影:李思洁

在这条人气爆棚的街上,基本每家店都要排队,建议大家和小伙伴一起的话一定要分开排队,如果人少,采取这家排到点单之后马上换下一家排的战略。另外大部分都是只有临街摊位,没有可以堂食的座位,要是不喜欢一边走一边吃,可以全部点完带到甜品店配着甜品一起吃,还能解辣!

微信图片_20230303172133

摄影:李思洁

编辑:李思洁 责编:高赛琦 审核:谭麟 监制:赵若一 总监制:李天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