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聚新天府 “瑜”见兴隆湖

2023-03-08 14:37  来源: 红星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记者 覃霞)3月8日报道 三八节前夕,四川天府新区“‘她’聚新天府,‘瑜’见兴隆湖”三八国际妇女节瑜伽主题活动,在兴隆湖湖滨广场惊艳亮相,通过活力、运动的瑜伽沙龙形式,凝聚新区各行各业的女性,一起欢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3

本次活动由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主办,四川天府新区妇女工作委员会承办,展示了天府新区女性知性健康、优雅时尚的美好形象,传递智慧坚韧、积极乐观的生活理念,为高质量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公园城市先行区贡献“她力量”。

2

本次活动主会场设立于兴隆湖湖滨广场,同时6个充分展示新区创新创业和公园城市特点的分会场,与主会场进行瑜伽运动联动。

1

现场,以同心圆铺排瑜伽垫,打造出沉浸式运动体验,并通过数字化媒体实时记录,展示四川天府新区女性的力量与公园城市的美好生活。

4

“这场女性瑜伽运动沙龙吸引了新区各行各业的优质女性前来参与,大家都汇聚在此,共同呈现一场悦己悦人的视觉盛宴。”相关负责人介绍,参加活动的她们是科学家、企业家、教师、网格员、程序员……在各自领域发光发热的优质女性。她们同时也是母亲、是女儿、是爱人、是姐妹……也是自己。

5

她们在兴隆湖湖滨广场,身着瑜伽服,在瑜伽垫上跟随瑜伽教练一起尽情伸展自己的身姿,在蓝天白云与碧波荡漾之下,随着节奏变换着动作,在一呼一吸的吐纳之间,与公园城市的自然融为一体,同时尽显女性的力量之美。

“大运会举办在即,成都市广大妇女同胞发挥自身的力量与作用,积极在自己平凡的岗位做出努力与成绩,为成都打造公园城市和现代化都市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这不仅是巾帼力量,更是成都力量。”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以女性瑜伽运动为主题,将女性的力量与成都城市发展相连接,以运动中的力量美诠释了新时代女性在成都创建文明典范城市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意义,让更多人了解到新区女性的魅力风采,同时也促进了成都作为大运会主办城市的前进步伐。

编辑:王文娟 责编:董乐 审核:马兰 监制:王晋升 孙耒 总监制:李天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