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区春季宜居展盛大开幕 3月9日—12日相约春熙路

2023-03-09 15:48  来源: 红星新闻网  

宜居宜业宜游,美丽的锦江区,早已成为成都品位生活的代言词,吸引了无数人向往。

今天,想要感受锦江魅力,留住锦江生活,就来春熙路逛逛“2023年锦江区春季宜居展”吧。这里有最新最全的锦江区城市规划展示,多个优质在售住宅项目参展,多个人才公寓、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介绍及现场咨询。逛展有好礼,部分项目甚至能享受最大2%的专属房展优惠哦。

想要了解锦江,感受锦江宜居生活,“2023年锦江区春季宜居展”不容错过。

年度宜居宝典 宜居展今日盛大开幕

今晨10时,在全城媒体见证下,“2023年锦江区春季宜居展”在春熙路商圈红星路广场盛大开幕。

图片1

宜居展开幕式现场

此次宜居展由锦江区住房建设和交通运输局、锦江区商务局指导,成都市房地产业商会、成都市锦江区建筑行业协会主办,以 “品位锦江 宜居宜业 幸福生活”为主题,将从3月9日一直持续到12日,为期四天。

此次房展堪称置业锦江的年度攻略,将目前在锦江区参与开发的重量级开发商和优质项目,一网打尽。为了方便市民逛展,宜居展每天开展时间从早上10点到晚上9点,即使是工作日,也可以下班后轻松逛展。

图片2

宜居展现场

宜居展现场干货满满,除了锦江城市风采、未来规划介绍,还在现场展示了多个人才公寓、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租赁住房项目,让市民了解最新的人才安居项目详情。展会还推出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让市民体验锦江幸福生活;也将带来各类互动抽好礼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还吸引了众多有意在锦江投资的企业观摩,到场的越秀地产、中海地产、成都七一置业等公司等,均对锦江区良好的投资营商环境表达了高度肯定及强烈的投资意愿。

亮点一:

锦江规划早知道

宜居宜业宜游,是锦江区亮眼的城市标签。

既有产业驻扎,经济飞速的城市发展之“快”;也有优美生态,丰富城市资源打底的公园城市生活之“慢”。

2022年,锦江区地区生产总值首次迈上1300亿台阶,在2022赛迪百强区中位列全国第66位,赛迪“幸福百强区”中位列全国第12名,西部地区第一名;凭借太古里、国金中心等商业名片,2022年,锦江区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连续第19年位居全市第一 ,成为成都的时尚潮流风向标。

这样的锦江区,未来将发展成什么样?在宜居展上,对锦江区的总体规划、城市特点等进行了展示。

从空间布局来看,锦江区以春熙路国际时尚消费中心为“一个极核”;东大街国际时尚消费中心、锦秀绿道文旅活力轴为两条轴线;锦江、沙河、环城生态带为“三条生态带”;再加上春熙路时尚活力区、白鹭湾新经济总部功能区、交子公园金融商务区锦江片区 “三大功能区”……商贸、产业、城市、生态在此相融共生,构建发展出一个新锦江。

图片3

还想解锁更多锦江区的规划与城市信息,3月9日到12日,就来逛宜居展吧。

亮点二:

核心区人才公寓、保租项目现场咨询

锦江区最热门的三圣乡高端宜居片区,竟然还有人才公寓项目?!东二环攀成钢商圈核心地,竟然还有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

现场还特设了展位,为想要了解锦江区最新的人才公寓项目、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租赁住房项目进行了展示,并安排部分项目工作人员现场值守,为大家解疑答惑。

图片4

咨询现场

锦江章华雅苑、锦江崇德雅苑两个人才公寓项目,都位于华西附二院附近,三圣乡高端宜居片区,周边项目均已达清水3万以上。而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最受关注的是ICC天峻项目,地铁2号线、8号线无缝接驳,环贸ICD、IMP、文华广场等环伺,拥有攀成钢商圈绝佳城市资源。

如何申请,有何优惠,现场还将安排工作人员,为市民解疑答惑,提供咨询服务。

展会还特邀了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成都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的工作人员到场,为市民解答公积金、产权、房贷等方面的疑惑,提供一对一现场服务。

亮点三:

锦江优质项目 一网打尽

此次宜居展阵容豪华,囊括了在锦江区开发的绝大多数优质品牌房企,包括锦江统建、华润置地、华发股份、锦发展生态、建发房产、深投控、中交地产、轨道城市、国锐地产、中港置业、华熙龙禧、四川能投·西部文旅等。

当下锦江区无疑是购房者关注的置业热点,此次参展的新项目包括了锦江上院 、锦江九章 、锦江赋,以及即将亮相的国锐雲嶺、白鹭湾科技园、锦发广场等热点项目。锦江悦府、川师大TOD锦江府、建发天府养云等热销项目也参与此次宜居展。

此外,还有部分商办类项目参展,如艺尚锦江文创中心、中港CCPARK的商办产品、华熙LIVE·528项目的商办产品,也将满足不同置业需求。

图片5

一站逛完锦江区优质项目,这样的体验堪称VIP。

亮点四:

部分项目  最大专属优惠2%

随着楼市的回暖,不少置业者发现优惠越来越难。而这次房展,不少项目也拿出了好礼相赠,还有的甚至送上了最大房展优惠2%。

中港CCPARK针对在售的商办类产品,推出了最大2%的专属宜居展优惠。华熙LIVE·528项目,针对目前在售的住宅、商办产品和商铺,推出了宜居展期间购买1%的专属优惠。艺尚锦江文创中心,则推出了宜居展期间成交1%专属优惠的措施。

想要了解优惠的具体使用,其他项目的情况,那就快来逛展,现场咨询工作人员吧。

爱成都,留锦江, 3月9日——12日,锦江区宜居展,与你不见不散。

图片6

编辑:刘潞 责编: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