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第二次会议举行 王沪宁主持

2023-03-10 07:36  来源: 新华网

▲3月9日上午,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王沪宁主持会议。新华社记者 张领 摄

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第二次会议9日上午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王沪宁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石泰峰关于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讨论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关于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分组会议情况的综合汇报,审议了有关文件草案。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胡春华、沈跃跃、王勇、周强、帕巴拉·格列朗杰、何厚铧、梁振英、巴特尔、苏辉、邵鸿、高云龙出席会议。

原标题: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第二次会议举行 王沪宁主持

编辑:张烁 责编: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