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0万元消费券 成都的消费者快来领

2023-03-21 07:47  来源: 成都日报

3月16日至3月29日,在成都市商务局指导下,美团外卖平台在成都地区陆续发放3700万元超市百货消费券。记者获悉,活动时间内,定位成都的消费者在美团外卖APP搜索“成都消费券”即可进入活动会场领取优惠,领取后即可在平台指定商家外卖购物时消费使用。

“本次发放的消费券使用范围覆盖了超市便利、水果食材、酒饮、数码家电、美妆个护、日用百货、宠物、母婴等多业态的多品类商品。”美团外卖有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每人每天最多可在平台上领取总计价值1500元的组合券包。此外,3月24日至26日期间,每人每天可领一次“满99元减20元”“满199元减50元”通用券,用于超市便利、生鲜水果、宠物日百等消费,以及“满109元减40元”的粮油联合券,用于购买粮油等生活物资;还有如IPhone14限量800元优惠券、丝芙兰“满499元减50元”等知名品牌的优惠活动。(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孟浩)

编辑:王文娟 责编: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