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相约成都西湖,一起等风来

2023-03-21 15:10  来源: 红星新闻网  

三月的阳光和煦,不断刺激成都人刻进血液里的“追光DNA”,一场即将在本周末(25-26日)于成都西湖生态公园举办的五矿西湖国际风筝节,自上周五启动预热门票福利大放送后,瞬间点燃成都人躁动的激情。据主办方介绍,“成都国际风筝节是2020年以前每年三月都会在新都举办的盛大活动,每次都会吸引约20万人参与,不过从今年开始,该活动将换址到大邑西湖,相信也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图虫创意-1077429749273198596

图源:图虫创意

在现场,专业风筝节解说主持人会为到访的市民介绍活动当天的内容及比赛规模,以及全程解说此次比赛。当然,还会再度科普风筝的由来,让大家不仅成为追风筝的人,更要成为懂风筝的人。在正式比赛前,约70米长的“大鱼”风筝将率先起飞,让大伙儿饱足眼福。成都作为大熊猫的故乡,此次,一款超大的“熊猫”风筝也将亮相现场,有别于平日里大家所见到的熊猫,这盘的“大熊猫”将迎风而上,在空中展示憨态可掬的另一面。在此期间,还有来自国内、国外超15支专业风筝表演团队,会带来精彩绝伦的专业风筝表演。

图虫创意-1022401941180252288

图源:图虫创意

一个忙趁东风放纸鸢的好时节,一个恰如其分的国际风筝节,共同将气氛推向了高潮。试想一下,约上三两亲朋携家带眷,去赴春天一场期待已久的约会,将儿时“纸鸢记忆”带到三月时光里,岂不美哉!

如果你也想“放飞自我”

那这个周末(3月25-26日)

相约“成都西湖 等风来”-五矿西湖国际风筝节

成都西湖生态公园

一起解锁放“疯”新姿势!

本文综合自成都商报及成都儿童团公众号

编辑:李思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