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2023-03-25 17:27  来源: 红星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记者 刘杰)3月25日报道 3月24日,成都市新津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区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

mmexport1679729506817-01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党中央审时度势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点题、亲自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纪检监察队伍的极大期望、极大信任和严格要求。全区纪检监察机构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悟教育整顿重大政治意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全面对标对表,铸就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确保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会议要求,要统一行动步调,严格对照实施方案认领任务、照图施工,以突出“浸润性”为引领从严抓好学习教育,以突出“深透性”为导向从严抓好检视整治,以突出“有效性”为目标从严抓好巩固提升,不折不扣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把严的要求切实传导到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用好系统思维、体系观念、统筹方法,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链条,从政治上保证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推进,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见势成效。要抓住统筹谋划、责任落实、改进作风这三大关键,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

(来源:廉洁新津)

编辑:杨燕棋 责编:董乐 审核:马兰 监制:孙耒 总监制:李天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