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未来公园社区建设现场推进会暨工作推进专班全体会议举行

2023-04-18 06:55  来源: 成都日报

成都市未来公园社区建设现场推进会暨工作推进专班全体会议举行

陈彦夫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钟文 杨升涛 白洋) 4月17日,成都市未来公园社区建设现场推进会暨工作推进专班全体会议在成都东部新区召开。市委副书记陈彦夫出席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成都市未来公园社区指标体系》,相关市级部门和区(市)县作了交流发言。

陈彦夫指出,建设未来公园社区,是成都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超大城市转型发展进行的一次创新探索,是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的细胞工程和筑基工程。过去一年,全市上下扎实有力推进未来公园社区建设,做了大量攻坚破难、开拓创新的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明显成效。

陈彦夫强调,相关部门和区(市)县要接续推进未来公园社区建设,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贯彻到社区规划、建设、运营、管理全过程,推动城市内涵式发展。要突出科学规划引领,因地制宜、彰显特色,培育一批现象级社区;要坚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放大投资拉动效应,纵深推进项目建设;要创新营城模式,持续提升城市发展与治理精细化水平;要落实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健全工作推进机制,持续提升未来公园社区建设效能。

会前,陈彦夫一行前往东部新区蓝绸带未来公园社区考察,并参加成都市第二批未来公园社区项目开工仪式。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社治委主任邓涛参加活动。

编辑:段琪琳 责编: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