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联播丨学深悟透 以学促行 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2023-04-25 10:05  来源:四川观察  

连日来,我省各部门各单位掀起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热潮。大家表示,要学深悟透、以学促行,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经济和信息化厅开展主题教育专家讲座,参会人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著作选读》等重点内容,用理论知识指导经信工作实践。

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 副厅长 曾吉明:(我们)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果,助力全省新型工业化和制造强省建设向纵深推进。

应急管理厅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结合应急管理实际,抓实抓细主题教育重点任务,千方百计把关乎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切身利益的事情办实办好。

应急管理厅地震与地质灾害救援处处长曾凡伟: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全面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着力防范化解重特大地震灾害风险。

省地质调查研究院举办读书班 ,强调要深化理论武装、搞好调查研究,以国家新一轮找矿突破行动为契机,高质量推动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利用相关工作。

省地调院综合地质调查研究所副所长 秦宇龙: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我们有了更深的领悟,我们依托我们现有的省级科研平台,拓展找矿新理论,把我们国家的能源安全扛责在肩。

成都理工大学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研讨交流会,明确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

成都理工大学机关党委书记 张孟英:我们将紧紧锚定“双一流”建设目标,充分发挥“地矿油核”等优势特色,为国家资源、能源防灾减灾、生态等战略需求,提供高层次人才保障、高水平科技支撑和高质量智力支持。

编辑:邓思璐 责编: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