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辉煌·十年巨变——我们的四川记忆”主题短视频大赛启动

2023-04-25 10:09  来源:川观新闻  

川观新闻记者4月21日从省档案馆获悉,由省档案馆、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委网信办联合举办的“百年辉煌·十年巨变——我们的四川记忆”主题短视频大赛已于近日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大赛是在“千人读档”档案文化品牌的基础上,由档案、党史、网信三家单位跨部门联动、整合资源、加强交流合作的一次有益尝试。三家单位共同动员社会各界紧紧围绕“百年辉煌·十年巨变——我们的四川记忆”这一主题,结合重大事件、重大时间节点、重要人物关系,积极讲述党史故事、讲述档案故事、讲述发展成就、讲述奋斗精神,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能,为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贡献力量。

此次大赛征集的视频将择优进行线上展播和线下宣传,并邀请专家评选,对优秀作品颁发获奖证书和档案文创作品,优秀作品还将由省档案馆、省委党史研究室等主办方收藏,并推送参加中国正能量“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

编辑:邓思璐 责编: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