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推动大运营城惠民工作”视察调研 张剡参加调研

2023-04-26 07:33  来源: 成都日报

4月25日,市政协组织全国、省、市、区四级政协委员开展“推动大运营城惠民工作”视察调研,市政协主席张剡参加调研。

“根据天气状况作了哪些预案?”“对市民的开放措施是怎样的?”作为成都大运会场馆改造提升项目,猛追湾游泳场已改造成为集游泳与水球于一体的场馆。走进该场馆内的水球训练馆和健身广场,调研组听取了体育设施改造提升情况、训练运营情况和开放惠民情况介绍,了解了天气变化突发情况应急预案和市民观赛便利举措。随后,调研组前往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凤凰山院区,了解该学院美术展厅文化惠民活动情况。“一周有几次这样的展览活动?”“普通市民怎么参与进来?”调研组仔细询问了展览活动开展情况和市民参与情况,并就该学院参与大运会各项设计工作、整合文化场馆资源服务大运会、积极搭建文化交流平台情况作了详细了解。调研组最后来到凤凰山体育公园大运会篮球比赛场馆,听取大运会金牛赛区总体筹备情况、场馆保障措施和营城惠民工作情况介绍。委员们表示,成都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做好大运会服务保障为契机,统筹推进办赛、营城、兴业、惠民,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质、展示城市形象,希望更加突出营城惠民实效,切实把大运营城惠民工作办成民心工程、民生工程。

据了解,根据市政协2023年工作安排,在此次视察调研的基础上,市政协还将围绕“推动大运营城惠民工作”开展对口协商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甘华田、秘书长杨东升参加调研。(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李霞)

原标题:市政协开展“推动大运营城惠民工作”视察调研 张剡参加调研

编辑:张烁 责编: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