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气息扑面来 小巷子拍大片

2023-05-29 07:48  来源: 成都日报

推荐人:张先生

推荐地点:青莲上街

一直以来,成都安逸、文艺的城市气质令人印象深刻。在青莲上街,这样的氛围尤其明显。

我经常沿着青莲上街晨跑,这里的早晨十分安静,几处垂直绿化的外墙,更是这条街的标志性景观。伴着早晨的微风与暖阳,在这里锻炼身体感觉无比舒适。

旁边的大川巷艺术街区也很有特色,里面一些古着店、茶馆都很有特色,你可以安安静静地喝茶看书,也可以和朋友一块逛逛商店,挑选自己喜欢的商品。这里的店铺都装修得十分文艺,有很多有意思的墙绘与装饰。我最喜欢的是那个金色的立体网格状艺术装饰,在这里拍照很出片。一些卷帘门上也有趣味横生的墙绘,你可以模仿上面人物的动作,拍出来的照片很有意思。

推荐方式:

如果你身边也有类似的“小风景”,可以拍摄照片或视频,通过党报热线962211微信公众号发送给我们,与更多人一起分享。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杨甦

图片由推荐人提供

编辑:杨燕棋 责编: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