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县今年将举行四姑娘山徒步露营大会和传统朝山会、川西藏歌会

2023-05-30 07:44  来源: 红星新闻

5月29日,一场主题为“相约四姑娘 遇见小金喜”的文化旅游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成都举行。会上,小金县发布了4条精品旅游线路。此外,小金县今年将举行四姑娘山徒步露营大会、四姑娘山传统朝山会、川西藏歌会、非遗服饰“秀”、夹金山越野挑战赛等文旅活动。

“我要去小金,我要去小金,这里的天蓝蓝,这里的水清清……”现场,藏族歌手阿斯满空灵的歌声响起,一袭嘉绒藏族服饰和美丽的歌喉将整个活动推上了高潮。

▲四姑娘山风光

在活动现场,小金县发布4条精品旅游线路,分别为:成都—映秀—卧龙—耿达—四姑娘山大熊猫生态家园公路自驾线路;成都—卧龙—四姑娘山—沃日镇农旅融合线路;成都—雅安—夹金山—达维镇—美兴镇—两河口镇红色旅游融合线路;成都—四姑娘山镇—结斯乡体育旅游融合线路。

▲俯瞰小金县城

据悉,今年小金县将举行四姑娘山徒步露营大会、四姑娘山传统朝山会、川西藏歌会、非遗服饰“秀”、夹金山越野挑战赛、高山玫瑰采摘季等系列文旅活动。

1.jpg

▲四姑娘山传统朝山会

小金县是成都的“后花园”,游客从成都出发3个小时可抵达四姑娘山。

红星新闻记者 王明平 图据小金县委宣传部

编辑:杨燕棋 责编: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