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乡村振兴!这些企业上榜

2023-06-02 09:08  来源: 四川发布

近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四川省农产品加工助推乡村振兴第一批重点企业名单,共有50户企业入选。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工业和信息化助推乡村振兴作用,根据《四川省农产品加工助推乡村振兴重点企业认定及培育办法》(川经信规〔2022〕3号),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了四川省农产品加工助推乡村振兴第一批重点企业认定工作。

一起来看看有没有你熟悉的企业↓

根据《四川省农产品加工助推乡村振兴重点企业认定及培育办法》,四川将对四川省农产品加工助推乡村振兴重点企业进行重点培育。培育措施包括对每年增速排名靠前、带动能力强的重点企业,从工业发展资金中给予一定支持。对符合条件的重点企业在工业项目、科技项目、农业项目等资金安排上予以支持。围绕重点企业开展产业链招商,提升重点企业核心竞争力。支持重点企业参与混合所有制等多种形态改革,助力企业上市等。

编辑:段琪琳 责编: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