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桂桥汽车站—成都东站汽车站 免费摆渡车开行了!

2023-06-05 07:44  来源: 成都日报锦观

近日,成都汽车总站(五桂桥汽车站)对外发布闭站公告,6月1日,成都汽车总站开行的简阳、乐至、安岳班车开始停运。

成都东站汽车客运站在积极开行相关班线满足旅客出行需求的同时,江婕服务岗在成都汽车总站门口设立咨询接驳服务点,安排专人帮助旅客查询班次、引导购票,并协调运输企业开行成都汽车总站至东客站的免费摆渡车,摆渡车将旅客送至东客站后提供接站服务,确保旅客顺利出行。

6月1日,东客站共开行摆渡车30班,免费摆渡旅客近200人。接下来,东客站将继续开行免费摆渡车方便旅客出行,通过新闻媒体、官方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广播等方式进行开行班线宣传,并对接简阳、安岳、乐至、资中等目的地车站共同做好宣传工作,引导旅客到东客站乘车。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记者 陈煦阳 供图 受访单位

原标题:五桂桥汽车站—成都东站汽车站 免费摆渡车开行了!

编辑:张烁 责编: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