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会青年记者招募

2023-06-08 06:49  来源: 成都日报

如果你梦想成为“国际媒体人”,成都大运会为你搭建了最好的舞台,以青年记者的身份,与来自全球各地的青年精英一同向世界展现成都大运会的精彩!本次“成都大运会青年记者计划”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FISU)、国际体育记者协会(AIPS)与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共同举办,面向全球选拔优秀青年记者,并将于6月中旬在成都大运会官网(https://www.2021chengdu.com)正式开启报名通道,拟于6月20日截止报名(具体日期以官方活动页面显示为准),请有意向参与报名者务必在截止日期前上传作品及相关材料,随后将采取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评选机制确定最终入选者。

报名要求:(1)中国籍,20-25岁;至少已经完成一年大学学业的在读学生、研究生或毕业生;(2)具有出色的英文沟通和写作能力;(3)保证成都大运会期间(2023年7月24日-8月8日)可以前往成都履职。

作品要求:类型一:1张运动主题照片+100字符数(中文)或300字符数(英文)以内的文字介绍。类型二:1段运动主题视频+100字符数(中文)或300字符数(英文)以内的文字介绍。(视频大小不超过300M)

*每人最多可上传2部作品,且只能以个人名义参加,不接受集体报名*

报名材料:1.含过往经历和教育背景的简历一份;2.自荐信(一页);3.一封推荐信(仅限相关专业人士推荐信)4.证明英语水平的官方文件(托福、雅思、英语专业等级证书、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证书或其他同等效力证书);5.【加分项】摄影、剪辑、编导等相关作品链接(上传数量不限)。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黄一可

原标题:大运会青年记者招募

编辑:张烁 责编: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