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包惠主持

2023-06-27 07:28  来源: 成都日报

6月26日,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包惠主持并讲话,常委会组成人员55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的有关报告,市人大法制委关于《成都市城市照明管理条例(草案)》《成都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修正草案)》统一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成都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条例(草案)》《成都市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成都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修订草案)》《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修正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培育企业上市工作情况的有关报告,关于农村供水安全保障工作情况的有关报告,关于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情况的有关报告,市人大城环委关于成都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第1、4、6、17、18、19、22、23、28、39号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草案),市人大农业农村委关于成都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第7、8、10、12、13、14、16、26、35、36、37、38号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草案),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和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瑞武、苟正礼、刘守成、王平江,秘书长苏鹏出席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王乾,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刘光辉,市法院院长杨诚,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树壮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吴凯应邀参加会议。(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李菲菲 陈煦阳)

原标题: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包惠主持

编辑:张烁 责编: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