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暨农业农村系统年中工作会召开

2023-09-08 08:00  来源: 成都日报

全市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暨农业农村系统年中工作会召开

陈彦夫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杨升涛) 9月7日,全市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暨农业农村系统年中工作会召开。市委副书记陈彦夫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委农办通报全市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汇报上半年农业农村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有关区(市)县和市级部门作检视和表态发言,市纪委监委机关和市政府督查室就加强监督督促作了发言。

陈彦夫强调,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战略定力,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纵深推进农业现代化,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着力提升城乡融合发展水平,牢牢守住农村安全底线,扎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构建工作闭环,对标实绩考核各项指标任务,分析差距、查找短板,切实做到问题整改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严守纪律到位,全力争取今年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进入全省前列。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纪律作风建设,以“五个走在前列”的奋进姿态高质量推进全市农业农村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苟正礼、副市长陈志勇、市政协副主席杨建德参加。

编辑:段琪琳 责编: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