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科技企业 事关2024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详情速戳→

2024-03-20 18:05  来源: 蓉城政事

为持续培育和发展高新技术企业

(以下简称“高企”)

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在蓉转化

2024年成都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

相关工作安排已出炉

↓↓↓

根据《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四川省开展2024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日前,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就2024年成都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相关工作安排发出通知。

@申报企业

事关2024年高企认定

请收藏!

2024年共办理四批

这几个时间点要记牢

根据省科技厅高企认定申报工作安排,2024年共办理四批,企业当年只能申报一次。具体来看:

第一批:3月18日-4月18日

企业先进行网上申报,待审核通过后方可提交纸质申报材料。网上申请受理截止时间为4月16日17:00,纸质申报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4月18日17:00。

第二批:5月6日-6月6日

企业先进行网上申报,待审核通过后方可提交纸质申报材料。网上申请受理截止时间为6月4日17:00,纸质申报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6月6日17:00。

第三批:7月1日-8月1日

企业先进行网上申报,待审核通过后方可提交纸质申报材料。网上申请受理截止时间为7月30日17:00,纸质申报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8月1日17:00。

第四批:9月2日-10月12日

企业先进行网上申报,待审核通过后方可提交纸质申报材料。网上申请受理截止时间为10月10日17:00,纸质申报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10月12日17:00。

申报纸质申报材料

交各区(市)县科技主管部门

网上如何申请?申报企业登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http://www.innocom.gov.cn)”填报申请资料,提交后待省高企办在网上审核通过,方可从网上生成PDF文件打印纸质申报材料并签字、盖章。若审核未通过,可根据未通过原因作相应资料修改、补充和完善,再次网上提交申请材料。

640

值得注意的是,为给企业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2024年成都市高企申报纸质申报材料由各区(市)县科技主管部门负责受理。请各申报企业向所在区(市)县科技主管部门递交纸质申报材料,区(市)县科技主管部门需对申报材料进行形式审查。

每批申报结束后,区(市)县科技主管部门将通过形式审查的企业申报材料和实地核查情况表报送至成都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由成都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负责汇总整理所有申报材料并开展后续工作。各区(市)县科技主管部门报送材料截止时间为当批申报受理截止日期的第二天(节假日顺延)。

线下培训为主!

高企申报培训计划表来了

2024年高企申报培训以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的方式组织开展。各区(市)县科技主管部门应加强部门联动,深入辅导,努力实现高企数量新突破。具体来看:

7月1日前,各区(市)县科技主管部门至少举办2次高企线下或线上的培训会;

8月31日前,针对企业申报高企遇到的具体问题,至少再举办1次高企培训或答疑活动。

积极与产业园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产业技术联盟、行业协会等对接联系,适时举办针对细分行业领域和专题内容的高企申报培训会。

编辑:段琪琳 责编:董乐